全部问题
小米手环3nfc和3的区别是啥
[匿名用户] [2018-12-09 09:11:4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就多一个NFC,如果平时对NFC的需求不高,可以不用买带NFC的。

其他答案

这是一个测评,你可以自己看一下。测评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