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烹饪
黄金百香果 为什么有酸味
[151****1789] [2018-12-9 9:11:3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黄金百香果,果如其名,浓郁的香味集番石榴、菠萝、芒果、香蕉等多种热带亚热带水果的香味于一体,颗粒饱满,色泽橙黄,果香馥郁,阵阵沁人心脾的香味,酸甜可口的果汁。

其他答案

百香果酸是因为富含维生素c。 百香果为什么酸,主要是因为百香果富含维c、维e,每100克果汁中就含有维他命c为毫克。维生素c本来就是很酸的物质,含过维c片的朋友就知道,很酸很刺激的。所以百香果很酸,很正常。不过有些人反应它的果肉是甜的,其实不是的,百香果是以酸味为主的,国内百香果有紫果和黄果两个品种,紫果是酸的,黄果是稍微甜些。但紫果营养价值高些。 百香果太酸可以加蜂蜜。如果觉得百香果太酸了,直接吃无法下口。那么我们可以在百香果的果肉里直接加糖食用,或是加蜂蜜调味,也可以用百香果直接泡水,或喝和其他水果一起榨汁饮用,还可以加工做成百香果酱来食用。这些都是吃百香果正确的方式。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