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新做的助听器戴着耳朵痛是怎么回事?
[艾yangyang] [2018-12-9 9:06:1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应该是外壳大小不合适,建议及时去听力中心解决。

其他答案

戴上助听器耳朵痛的原因很多,首先要看您使用的是什么外形的助听器,如果是耳背式的,那要检查耳塞或者耳模的大小是否合适,耳模及耳塞的佩戴位置是否正确,如果是定制机,检查外壳大小是否合适,佩戴位置及方法是否正确,建议本人戴上助听器,到专业的验配中心解决问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