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计算机
刚买了台式电脑,家里有有wifi,但是不知道怎么连宽带,求解答
[十] [2018-12-9 9:06: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可以买一根网线,然后从路由器(lan1-4都可以)或者光猫(lan3或者lan4口),接到电脑屁股后面的网卡上。

其他答案

1.电脑插网线连接路由器,电脑设置:

2.电脑开无线网卡,设置:

系统设置方法同win 7/8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