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在虚空念佛堂给中阴身之亡灵网上助念,请问助念单怎么填?我已上传助念单的截图。
[匿名用户] [2018-12-9 8:41:2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输入助念内容(截图上画红线的位置)填些什么内容?亡者是2018年10月5日去世的,现在已经去世有39天了。谢谢各位师兄!南无阿弥陀佛!

最佳答案

1(姓名或法名)写亡者姓名,或者他的法名。

 2(省市)写哪个省,哪个市

 3(输入助念内容)可以写念什么经,念多少佛号,都是可以的。比如,念《地藏菩萨本大愿经》,念佛号。

其他答案

我无话可说了,助念需要填写助念单,那穷人没有社会贡献是不是必须死?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