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宗教
你tm的是中国人吗?耶稣是从外国传过来的!我们中国只有道士和和尚!
[梦里梦不到的你] [2018-12-9 8:35: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是以道法自然为主,和尚是佛教,归属印度,是中国的?

其他答案

宗教信仰自由,法律也是这么説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