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宗教
请问大家,佛说过不能吃众生肉,有很大罪过,可我就是断不了肉食,我该怎么办?
[138****0959] [2018-12-9 7:40: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那是你还没看透彻,懂了不吃肉的含义后,你就不会再吃了

其他答案

佛家说不吃肉,无非是讲个调子,隐含保护动物或者纪念培养慈悲心,本身佛家清苦,动物多了也会把人吃掉,度在其中。不张扬的吃就吃吧,更加心诚的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