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王者荣耀亚瑟的死亡骑士皮肤是怎么拥有的
[一个人的天空] [2018-12-9 7:36:2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只能新手签到领取,不然就只能慢慢收集皮肤碎片换

其他答案

新手签到奖励,没有的话就不能买了

其他答案

以前新手签到两天的奖励,现在已经取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