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数学
()×2016=ABCABC,三位数ABC的最大值为
[尹子&] [2018-12-9 7:20:4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abcabc=1001*abc=11*7*13*abc

2016=4*504=32*63=32*9*7

设32*9*7m=11*7*13*abc

32*9m=143*abc

设m=143k,288k=abc

k=1,143*2016=288288

k=2,286*2016=576576

k=3,429*2016=864864★

其他答案

abc的最大值为

864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