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数学
求极限limx趋向于1(3/x3次方-1-1/x-1)
[盼。] [2018-12-9 7:00: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3/(x3-1)-1/(x-1)

=3/(x3-1)-(x2+x+1)/(x3-1)

=-(x2+x-2)/(x3-1)

=-(x+2)/(x2+x+1)

x→1

原式

=-lim[(x+2)/(x2+x+1)]

=-(1+2)/(1+1+1)

=-1

其他答案

解:原式=lim(x→1) (-x2-x+2)/(x3-1)

              =lim(x→1) (-2x-1)/(3x2)

              = -1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