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宗教
西洋魔法,佛教神通,道家法术的区别是什么?
[匿名用户] [2018-12-9 5:55:3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都一样,只是叫法不同

其他答案

佛教的神通有很多,但是其实佛教最重要的是它的道理的殊胜性。对于我们凡夫俗子来说,还是要修身养性更加重要,而非这些神通。修身养性,了解宇宙万法的真相、真理,内心获得最究竟的宁静与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其他的神通魔法,其实没有那么重要,现在很多人是没有这些神通,反而利用这些来招摇撞骗,最好还是要小心,以免被骗,得不偿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