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宗教
南无阿弥陀佛与噏叭咪嘛咪哄的区别是什么?
[凯旋归来] [2018-12-9 5:50:4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南无阿弥陀佛是西方极乐世界的教主,念佛有功夫就可去极乐世界,也可以随愿往生十方国土。(南无是归依的意思)噏叭咪嘛咪哄是观世音菩萨的真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六字大明咒,诵咒有功夫也可以随意往生十方佛国净土。怕时念南无阿弥陀佛就好,你念阿弥陀佛时就金光罩体,吉祥自在,妖魔鬼怪全都靠边站!哈…………

其他答案

前者佛号后者咒语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