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我被我哥们摸了下面(隔着裤子摸我)
[匿名用户] [2018-12-8 23:50: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不好意思,刚刚用的手机,电脑上不是一个号,其实我是一个女生。只是和男生玩得比较开,你喜欢他就告诉他嘛,现在一般人应该还是能接受

其他答案

其实我们班有些男的也这样,有点开玩笑的性质,不过我觉得你有gay的潜质????,大概会被他压

46分钟之前 发表 追问 :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两性关系相关知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