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石家庄去赣州飞机怎么走
[双子座] [2018-12-8 22:06:4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石家庄市

2小时

在石家庄正定机场乘坐cz9857航班, 在南昌昌北机场降落

1小时4分钟

从南昌昌北机场至南昌站详情

5小时

乘坐z184次列车 (更多列车) , 在赣州站下车

赣州市

其他答案

在天上飞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联系人QQ/微信:24722 请直接表明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