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奶奶戴上助听器后总说耳朵堵的难受、好闷,是怎么回事?
[醉清风] [2018-12-3 13:57:3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种现象时堵耳现象。没戴助听器前,耳道是开放的,部分声音能量可以反射出来,带上助听器后呢声音能量反射不出来,又通过鼓膜传至听神经,这是就会感觉闷闷的,难受。解决这个的方法是选择可以开放耳验配的助听器

其他答案

助听器塞入耳内多少都会有异物感,选配助听器时要根据实际的听力和自身的感受来选择,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堵塞感,一方面可以通过调试来解决闷堵的感觉,一方面可以通过更换耳塞或者重做外壳来解决,但这些问题都自己在家解决不了,所以要到验配中心找验配师来帮其解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