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宗教
请问大家,我从小就没有亲生父母,按照佛法来说,这是什么三世因果?
[138****0959] [2018-12-02 23:41:0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师父答:一推不好的东西让你家蒙冤受屈(那怎么办?)念解结咒、念消灾吉祥神咒,叫你爸爸妈妈千万不要跟人家斗,你爸爸妈妈现在肯定有些事情不买帐,想跟人家斗(我爸爸妈妈他们九岁就离开我了,就是分手了嘛,我是在姑妈家长大的。我就感觉自己身上业障好重好重,即使念好多好多的经好像永远消不完;而且我是在姑妈家长大的,还要还那些各方面的债,我上辈子不知道做了什么业?)小姑娘我告诉你上辈子造了什么业好吗?(嗯)你有杀业。而且你自己记住,九岁爸爸妈妈就离开了你,你是很可怜,但是你知道你上辈子对爸爸妈妈怎么样吗?虐待父母亲!所以这辈子才会受如此业报!就算跟姑妈在一起,你也会受业报。你现在要好好地忏悔,还不要冤,没有什么好冤的。这个世界上全部都是现报,有报的受报、有冤的受冤(我知道。因为我没有什么文化,所以工作比较辛苦,现在学了佛法知道用这个去平衡自己的心态。但是在自己的体力到极限的时候,就会有一些怨言,很难控制那股怨气,就会呱啦呱啦地发泄出来,之后又后悔得要命)你现在造的是善业。如果你在修改自己的命,要等到晚年以后才不会一辈子干这个活了;如果你现在一天到晚有怨言、不好好地修心,可能这个工作一辈子干下去(这个工作我不怕,也蛮喜欢的,就是家里的经济开销我一个人扛着,感觉有点累。现在我不怕,我有师父,再苦都不怕)你现在心经念几遍啊?(我每天念心经108遍,大悲咒49遍,礼佛大忏悔文5遍)念下去吧,你现在智慧还不开啊,等到你能够听得懂师父的话你就知道了,很多听众都听得懂师父的话的,你都听不懂啊。师父刚刚教导你什么,你听得懂吗?你现在吃的苦,是因为你过去生中造的业;你现在造的新业是善业,那你晚年就不吃苦了。你还要说“哎呀,我就吃苦吃下去,我不怕吃苦”,那就叫没智慧(嗯。我现在念经是造善业,可是生活当中还会造一些业,我知道是错的,还是死性改不了,能不能加持加持我?)你自己加持自己吧。要懂得一个道理,改毛病很难的,一个人改毛病这么容易的啊,如果说改就改好的话,那全部都好了。要改一个习惯都这么难,何况改毛病!这是长期的,要有坚定的信念,好好努力吧(谢谢师父,谢谢菩萨,再见)再见,菩萨保佑你。这些小孩子真可怜!九岁时爸爸妈妈就离开她了,这些孩子多可怜啊……

其他答案

不要问过去了,应该现在开始供养三宝,念佛,念法,念僧,为自己积累福慧,为自己消除业障。为了未来能解脱圆满。

多读经典,念佛。

阿弥陀佛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