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人际交往
我的前几天与她分手了,她喜欢我兄弟,我兄弟不喜欢她,她说对我没感觉了我该怎么办
[匿名用户] [2018-12-01 11:27: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好,解答如下:

首先你标题中,已经说明你俩已经分手了,至于她真正喜欢你也好,你兄弟也罢,跟你都没有关系了

其次,你问该怎么办?当然是继续好好生活,幸福不是靠等来的,你要努力寻找下一份真正属于你的幸福才对,以后的路还长,要对自己有信心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答案

你好,这个放手算了,人家也不喜欢你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