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显卡
如何让2GB十16GB改成4GB十32GB
[匿名用户] [2018-11-30 18:50:2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要拆开换芯片,并且有点麻烦,需要专业工具,成本也较高,2G+16G说明时间已经很久了或者超级低端,就升级都要两三百甚至更多,你残余价值都不值这些,根本没有升级的价值。

其他答案

你好,你这个说的是手机的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吧

这个要成大内存的,只能是换手机,这个是手机出厂内置的

是没办法修改的哟,就算是使用一些手段能修改,也没有什么意义的

其他答案

如果是手机的话,那基本上是没法改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