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电池和耳蜗电池有什么不同?
[ann] [2018-11-26 14:32: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两种电池虽然都是锌空电池,电压一样,但是对容量和性能的要求有差别:普通助听器675电池大放电电流是20ma;而耳蜗专用电池的大放电电流是30ma,助听器工作的大电流值一般在 .电子耳蜗工作的一大电流值一般是

其他答案

助听器675号电池跟耳蜗电池外形上没什么区别,但它们之间的电压是不一样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