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EB1A移民申请资料需要翻译吗?
[幌乐谢岳孜] [2018-11-26 12:28:0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需要提供翻译,不过不用申请人自己弄,有专门翻译整理,具体咋做可以去问问兆龙移民,他们就是做美国移民的。

其他答案

需要,因为EB1A申请中有很多材料的准备需要中介机构和律师来完成,还有资料的翻译,都不建议自己搞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