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是什么意思
[佛系小可爱] [2018-11-18 13:00:4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any的意思是一些

其他答案

any     ??ni]    

adj.    任何的; 一点,一些; 普通的; 任何,随便哪一个;    

pron.    任何; 无论哪个; 若干;    

adv.    稍微,少许; 什么,一些,一点;    

[例句]i never make any big decisions

我从未作过任何重大决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外语学习相关知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