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和饮料都有什么共同点啊在线等急
[十指不沾阴阳水] [2018-11-17 9:46: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都是液体。

饮料和水的区别如下:


  1、饮料是混合物,水是纯净物。


  2、饮料多有色、有味,水无色、无味。


  3、水是饮料的原料。


  饮料是指以水为基本原料,由不同的配方和制造工艺生产出来,供人或牲畜直接饮用的液体食品。饮料除提供水分外,由于在不同品种的饮料中含有不等量的糖、酸、乳、钠、脂肪、能量以及各种氨基酸、维生素、无机盐等营养成分,因此有一定的营养。

其他答案

它们都属于液体。它们都能为你补充水分。它们都要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