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习不好,太疯,我改不了,怎么才可以让别人喜欢我
[138****7342] [2018-11-15 23:51:1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那些东西哄哄啊。。。。。。。。。。。。。。。【an]]]]]]]]]]]]]]]]]

其他答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不能单是看自己的学习成绩哈,不要自卑,你也有自己的闪光点。

让别人喜欢你,主要是你的人品要好,不一定是成绩好。

当然,不要太在意他人眼光,活出真实的自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