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还好玩吗 玩的人还多吗
[順⑦zì繎] [2018-11-7 22:20: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梦幻西游的助战系统不错(可以请孙悟空,猪八戒,红孩儿,牛魔王,观音,菩提老祖,小白龙,二郎神,等等,很多游戏角色,帮你一起打怪),现在还增加自宅系统,你可以买房子,然后买家具,装饰房子,还可以养宠物,还多了许多休闲元素,是一款不错的手游,现在玩的人还是很多的。梦幻西游可以说是一款经久不衰的游戏,值得你去玩一下。

其他答案

好玩,玩的人有很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