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什么是中亿小蜜蜂,它的作用是什么。
[中亿小蜜蜂] [2018-11-04 11:17:58] 有用(1)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中亿小蜜蜂是以发红包的形式吸引广告,用户抢红包看广告。上微信搜索中亿小蜜蜂,红包抢到你手软哦!

其他答案

中亿小蜜蜂广告信息共享平台由四川中亿金都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打造,基于“LBS+红包+信息”技术,实现12公里内人工智能推荐,以解决小微商家企业、个体经营者的信息发布渠道难等问题。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生态节能环保政策,商家无需通过媒介渠道投放广告信息,随时随地根据自身需求,就能灵活、高效的投放广告,是目前国内专注技术创新的数据分析营销新媒体,颠覆了传统广告平台,去中心化分布式新广告传媒。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