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香港
注册香港公司需要什么资料? ——万意
[【QQ项目组】] [2018-11-01 15:09: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注册香港公司所需的资料及流程

香港公司注册所需资料:

1、公司名称(中英文);

2、股权比例;

3、注册资金;

4、股东和董事身份证或者护照扫描件。

香港公司注册流程:

1、注册香港公司需要先进行公司名称查册,查看名称是否已经被其他公司使用;

2、注册香港公司需要提交委托背书和委托协议书;

3、注册香港公司需要缴纳注册资本,注册资本不得少于10000元港币,注册资本到位资金不限;

4、注册香港公司需要提供在香港的经营地址和地址使用证明,可以是租赁合同或者是产权证明;

5、注册香港公司需要提供一位法定秘书;

6、注册香港公司经过政府审批后制作绿盒,绿盒中含有公司章程、股票本、会议记录本以及印章,至此香港公司注册完毕。

其他答案

1,公司名称:(中英文名称或者全英文名称)

2,董事身份证(正反面拍照或者扫描,要清楚)

3,董事签名(拍照或者扫描)

4,如果有股东需要提供股东的身份证和签名,占股比例(同样需要股东身份证及签名,拍照或者扫描)

5,如客户需要提供经营范围,需提供过来,无则默认留空(经营范围在30个字以内,包括标点符号)

6,地址:商务地址

7,注册资金:最低1万港币(认缴制)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