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香港
香港公司注册后可以修改名称吗?
[来者不拒] [2018-11-01 14:42: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可以的,我已经帮助很多企业变更名称,经验丰富

其他答案

香港公司注册后可以修改名称。

1、拟定公司名称。

新拟定一个新的公司名称,中文和英文或者是只提供英文名称。(注:香港公司英文名称结尾一定要以LIMITED结尾,不能简写用LTD,中文可以要也可以不用,但英文一定要。)

2、公司核名:

新名称需在香港的官方政府上查询名称是否可用,名称中没有敏感词汇也没有重复名称,就可以使用。不在我司注册的公司,请在转名前多提供一份公司的原始章程,我司将为阁下准备转名协议。

3、签署更名文件:

确定新公司名称之后,会制作一份政府签署文件,该文件必须董事本人签字,不可由他人代签,如果董事签字不方便或是在外地,但又急需更名时,可由我们的秘书公司代签办理。

4、政府审批:

以上信息确认之后,就会递交香港政府进行更名办理,时间大概会在7-10个工作日之间,办理之后会开始进行刻章。

5、更名文件

改名办理好之后,会有以下文件:

①更名证明书。(证明书上新旧名称同时共存)

②更名后的商业登记证

③NNC2表格

④新公司名称印章

6、收文件

客户提供一个收件地址,把更名后的所有文件寄给客户。

 香港公司更名需8-10个工作日

其他答案

如果原来香港公司的名称不合适,或者觉得有歧义,可以申请变更公司名称。变更香港公司名称需要提供以下的文件:1) 注册证书2) 商业登记证3) NC1法团成立表格或者新年度AR1周年申报表以上文件可提供复印件或扫描件4) 新公司名称在变更香港公司名称之后,会收到相应的变更之后的资料文件:1) 公司更改名称证书2) 商业登记证3) NC2更改公司名称通知书(带政府小票)4) 签字章、小圆章、钢印5) 公司章程6) 股票本7) 会议记录本以上就是香港公司变更名称所需要的内容。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