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中医
老年人听力下降 如何选择助听器
[冷 暖灬] [2018-10-23 18:42:4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1.老人应根据听力损失的程度和类型选择助听器。每种助听器类型都有其适配范围,如定制式助听器可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进行定制,但价格较高,适合对隐蔽性有较高要求的老人使用;耳背式助听器在佩戴方便、功能调节、价格适中、外观较隐蔽等方面受到更多听力下降老人的青睐。助听器种类繁多,老人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配。 2.老人应根据手指灵活程度、视力等因素选择助听器。许多老人除了听力损失外,视力也差,手指不灵活,为十分小巧的助听器安装电池会很困难。调节耳背式助听器的音量要比耳内式助听器更容易,但如果助听器配有遥控器,二者就没有什么区别,从摘取方便程度这一角度来讲,耳内式助听器要略方便一些。

3.老人选择助听器除了要考虑听力损失的程度和类型以及手指灵活程度、视力因素以外,还要根据耳道大小选择助听器。耳背式助听器可配接音频输入、FM接口等装置,允许实现方向性麦克风特性,而内式助听器则不容易实现这些功能。因此老人还需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助听器。

4.老人在佩戴助听器期间,还要注意耳朵的舒适程度、回声和噪音等一些问题。首先,佩戴助听器应舒适且无痛感,若有疼痛感则应与你的验配师联系。其次,不应出现回声、振动或空洞声,一旦出现这些情况,表明患者的助听器需要进行调试。最后,避免出现噪音,以免产生不舒适感,如果患者觉得噪声太大,不能开到满意的音量,需要立刻到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调试。

其他答案

建议本人到专业验配中心检查听力,再根据听力情况来选配合适的助听器。

其他答案

到专业的听力中心去选配。

其他答案

到专业的听力中心去选配。

其他答案

最好先测听力,根据听力情况选配合适的助听器

其他答案

建议带上老人到专业的验配中心选配助听器

其他答案

建议带上老人到专业的验配中心选配助听器

其他答案

首先是看老人的听损情况,结合坚持的听力选配适合老人的机器。

其他答案

建议带上老人到专业的验配中心咨询检查听力损失的程度来针对性的选配助听器

其他答案

到专业的验配中心做个听力测试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