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香港
孕七周香港验血知男女真的假的?
[tsm] [2018-10-23 17:08:0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香港这项检测确实很准呢,我去年也有去朋友介绍的那l家了,通过v-辛(fchkdna) 预约的.7周就能验,现在宝宝2个月了,是个男孩

其他答案

这个技术都听说好多年了,我弟媳二胎的时候查过,在香港 卓信 查的,蛮准的哩

其他答案

去验之前一定要先问清楚,我去的卓信就很不错,之前已经有朋友在这里验过生了也准,也是这个

其他答案

去验之前一定要先问清楚,我去的卓信就很不错,之前已经有朋友在这里验过生了也准,也是这个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