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朋友戴一个助听器比我戴两个助听器效果好?
[冷 暖灬] [2018-10-22 18:24:3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其原因也很简单,每个人的听力损失时间长短不一样,听力损失的性质不一样,自身身体状况不一样,关键还是有听力损失出现时,患者及家属的态度及重视程度不同,对于听力干预的早晚不一样,对于助听后的效果是有很大有关系的。很多这样的患者,从10几岁开始戴助听器及早干预治疗,现在年近80岁了,效果非常好。而有的听力损失患者听损30年了可就是不认可自己耳朵的问题,只要别人大点声我还是能听到 ,但是真正的认为我现在比原来更差了,需要戴助听器了,助听器验配师只会告诉您,大爷,您的助听器配的晚了,现在戴上助听器效果也会大打折扣,最后只能通过平时一点点的康复训练想办法提高自己的言语识别率,但是说起来容易,真正的要做起来,需要患者得有很大的耐心和决心,尽管助听器验配师们都会和患者及家属讲很多善于言语训练的方法,但是我们也只能是告诉您方式和方法,更多的还是需要患者本身每天的康复训练。其实说起来很简单就是一个熟练工的问题,但是要是一直坚持下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什么我们不在确定听力损失的时候就及早的干预呢,那样您也会像带一个耳朵助听器的人(另一耳完全失聪)那样有很好的言语理解力的。 

其他答案

听力性质不一样,听得效果也不一样。

其他答案

每个个体情况是不一样的,你朋友另一个耳朵是否有听损,他是什么时候干预的,他的言语分辨能力怎么样等等都会影响到效果,你只要和你之前没有戴助听器的时候相比较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他为什么戴了一个助听器?是否一侧是正常的?还有他的听损时间是不是不长,言语分辨率较好?他选择的助听器的性能是不是比较高呢?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都不一样,所以你只能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比较戴和不戴的区别就好了。

其他答案

个人听力情况、助听器性能不一样佩戴效果会有所不同

其他答案

如果是差不多的听力损失情况,同档次的助听器,并且能够做到科学验配的情况下,双耳佩戴肯定会比单耳要很多。

其他答案

每个人的听力情况是不一样的。

其他答案

个人的听力程度和言语分辨能力,机器的性能不同

其他答案

其原因也很简单,每个人的听力损失时间长短不一样,听力损失的性质不一样,自身身体状况不一样,关键还是有听力损失出现时,患者及家属的态度及重视程度不同,对于听力干预的早晚不一样,对于助听后的效果是有很大有关系的。

其他答案

如果是差不多的听力损失情况,同档次的助听器,并且能够做到科学验配的情况下,双耳佩戴肯定会比单耳要很多。

你朋友的听力情况和助听器的档次,已经是否养成了正确的聆听方式和习惯,都决定了他配助听器是否能够比你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