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重装了下系统,结果魔兽世界登不上去了,显示 “你已断开连接 BLZ51901306”
按照百度的方法申请试玩账号,没有用。
跪求大神支招!!
[紫衫墨剑] [2017-02-25 22:59: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重装系统对游戏是没什么影响,你确定一下是不是你的帐号问题,如果帐号没有问题,你可以试试换个系统

追问:

账号没问题,在网吧可以上

追答:

最近很少上问问,不好意思。如果帐号没问题的话,你点击一下那个帮助,看看官网是怎么说的,我以前是搞电脑维护的,喜欢没事把自己的主机换系统,我从来没遇到过你这样的情况。能帮你的只有这么多了

其他答案

第一客户端下载文件丢失 重新下载完整客户端 第二 32位系统不行就安装64位系统试试 希望帮到你 请采纳

追问:

客户端是我重新下载的,我的xp系统就是32位的。

追答:

随着游戏的更新和配置对于32位系统已经不过如此啦 64为系统才是游戏的基本 就拿电脑来说吧原先的处理器都是i3 现在对于职业玩家的人来说i7是 话说回来你换个系统试试 

冲月卡了?

追问:

年卡

插件好像出问题了,卸载插件试试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