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猎人问题,求高手解答
[Former lover] [2017-02-25 22:58:4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1:现在去刷t2《巨龙追猎者》套装还能刷齐么?都在哪刷?谁掉哪个部位?求详细!
2:lr bug手法,就是把一群怪分离一个出来的手法,有宏么?求详细!

最佳答案

bwl能够完全刷到t2,
当然 t2腿还是在mc最后boss掉
bwl里.老二那个龙掉一个..貌似是手
奈法利安掉头和胸甲, 彩狗掉肩膀
其他的都忘了..
反正bwl一套刷下来, 必然能刷到除了腿以外的其他部件,
另外.bug不用宏.而且基本上用不到bug..
我只能说除了单刷的, 用bug的都是低端人士...
单刷暮光现在也不太可能了...而且bug的机制早就改了........奥术射击根本无法bug拉怪,
dot技能才是王道.而且生存天赋第一层那个毒蛇钉刺的天赋还不能点..
你就误导以后.毒蛇钉刺无限按假死就完事了...宏更费事....还不一定能用.

其他答案

t2不现实,貌似有得绝版了。 s4完爆t2, 

/cast 毒蛇钉刺 

/cast 假死

追问:

s4是什么名字?

第一个不太清楚,第二个我也是才会的,其实不用宏,就是奥术射击后马上假死。

我可以回答第一个问题,开启后之前一些很老的套装都会兑换的方式,不用担心,第2个貌似不是很清楚,没挺过,没玩过猎人

追问:

那些装备会再出现?

追答:

是的,只是需要一些东西兑换,具体的还不知道,我都关注更新的内容

t2头没了吧,t2裤子在溶火之心十号,好象一到九号都要杀掉才出来,其他都在黑翼之巢。

黑翼之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