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封号问题?
[Former lover] [2017-2-25 22:58: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一个身份证上有两个帐号,被封的话是不是身份证上所有帐号被封,还是单个被封,其他的还能玩?

最佳答案

假如你的帐号绑都在一个游戏帐号上了,只会封你违规的那个。

假如你1个帐号2个角色,其中一个违规了,这个帐号就会被封。

其他答案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只封一个,

封号只是封你当前违反固定的角色,除非你所有号都违规了,才全部封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