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五区街头篮球谁教教我帽科比扣篮?
[It's time] [2016-10-12 13:35:0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我五区pf和c因为没钱所以没科比扣,但看到别人科比扣我就气的慌.想帽但和别的扣似乎不一样最难帽的一个扣篮,我也不会找帽点,纯凭感觉,但只有感觉是不够的 希望有人教我科比帽.,

最佳答案

反应快点,中锋离他大概两个身位,大前离个身位,后卫个身位,反应要快点

其他答案

那个是最不好帽的,盖帽的几率几乎为0

追问:
不会把,我认为只要技术好什么都能把他冒掉

诀窍就是'起跳就冒,不好盖是肯定的,这个扣篮速度快,要是在它速度没起来的时候不帽,那就没法了,所以只要一看他脚离地,马上按d,这个就看反应速度和运气了…

追问:
难道街头篮球会有这么好的技能?
回答:
当然,会打的pf没有一个不买这个技能的,这个技能相当于近扣的战斧,因为扣篮速度快,起飞后,就盖不了了,霸气十足,以前这个技能扣篮速度很慢,基本上和普通灌篮差不多,很简单就冒到,改版后就成这样的闪电扣篮了,给人自信,敢在几个人来冒你的时候还扣,无视盖冒,不过不是无敌,破绽就是起跳,抓住时机,就能冒

帽这扣篮就是要快,起跳你就帽,这个和网速也有关系的。还有就是技能是好技能,但科比扣是属于fs的,也就是说是按顺序出来的,不是每次都出这个扣篮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