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复仇是什么意思啊
[紫铁兽] [2016-10-6 15:18: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复仇是指报仇。 出处汉 袁康 《越绝书·叙外传记》。

    报仇。 汉 袁康 《越绝书·叙外传记》:“臣不讨贼,子不复仇,非臣子也。” 唐 裴铏 《传奇·薛昭》:“囚有为母复仇杀人者,与金而逸之。” 《东周列国志》第三回:“又遣人到郑国,将郑伯死难之事,报知世子掘突,教他起兵复仇。”清 黄宗羲 《与康明府书》:“且鳄鱼之害,不过张氏一童子耳,文惠尚为之复仇,况今残暴至於二十人外乎?” 杜鹏程 《保卫延安》第二章:“他们每个人,都带着失去田地的痛苦、饥饿的煎熬和复仇的怒火。”

    其他答案

    修改游戏的兼容性就行了。方法如下:鼠标右键点击红警2文件夹中的文件选“属性”,弹出对话框的兼容性选项卡中选“windows98/me”并点击确定。再运行文件进入游戏就可以玩了。必须注意:不要从桌面快捷方式运行游戏。还不行就把红警的安装路径改成英文名再试试,如d:\game\ra2这样的(只要不含中文字符)就可以。

    声明:以上答案本人原创,抄袭必究!此声明也适用于我的所有回答。


    百度词典自己查

    红警2尤里的复仇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