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街头篮球怎么妙板
[明天会更好、] [2016-9-27 15:04: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秒板 是指在能力值达到一定高度以后,在篮球砸到框的同时按d 起跳抓篮板。具体操作首先按球的弧线判断篮板球的落点(即弹起的高度)一般低板秒起来相对容易,秒高1,高2,高3,具体具体需要的能力素质可以到网上搜索。

其他答案

没有准确的教学方法,只有靠你每天不断的去练习摸索,如果想看我秒的话来3区,我可以演示一下..最主要靠网速和熟练度.

pf能力弹跳90+ 篮板75+就能秒,,,不过不是高板..高板又分几种..简单的说中板一下全秒

 

c的话好像是篮板90+就能秒了...因为一直在玩pf c很久没打忘记了

多练习.板房里的高板.都有一个秒点.左右不一样.慢慢熟悉它.有兴趣就来+我. 我可以演示给你看.

能力要高。多玩板。慢慢就会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