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街头篮球暗黑西格蒙和赤炎那个适合SG
[ζ?????Lucifer] [2016-9-21 17:14:4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当然暗黑西格蒙,赤炎是普通角色,而且3分能力一直都不高,最主要的是赤炎说话跟吆喝买菜的似的,挺久了会烦

其他答案

dsfgg

赤炎

暗黑西格蒙,能力高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