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这配置能玩NBA2K16吗?2K17应该玩不了吧,那16能玩吗?5年前的老爷机了!!
[欢乐猪] [2016-09-21 13:33:50] 有用(1)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最佳答案

难,基本玩不了

52pk游戏下载中心

有各种你想要的游戏资源,可以去这里找找相关信息


其他答案

没法

这配置效果调到最低勉强能玩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