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有没有4
[欢乐猪] [2016-9-21 1:51: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您好。目前为止正版红警4是不存在的。冲突世界是玩家瞎搞的。

其他答案

话说 网站上还真有:红色警戒4冲突世界 不过是盗版商的套牌产品 冲突世界是个冷战为背景的游戏 根本不是红色警戒系列的第四部 也就是说 性质上 还是有红色警戒4 的 不过 本质上 这个红色警戒4是盗版的 红色警戒4还没有开发 估计以后也不会开发了
就这些 希望对提问者有所帮助吧 

还没出来

现在没

你想问的是这个系列的还是说一个单独作品。。要是是系列作品的话有 命令与征服4:泰伯利亚的黄昏,画质相当不错游戏性也是很好的。

冲突世界

因为红色警戒3的市场表现不是特别理想 所以ea短时间不会再出红警4 而且现在即时类游戏非常多 ea照目前的情况看 可能会更加关注 命令与征服 ea对于红色警戒4也没有任何表态 所以3年内应该不会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