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怎样编辑更改红色警戒游戏
[單曲] [2016-9-17 13:33:5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比如更改游戏进入时的显示画面,和背景音乐……

最佳答案

这个是红警个性化编辑器 注意 要下载 这个 打开之后 里面有说明 自己看

其他答案

下个红警个性编辑器就行了,里面有说明的

有原配,在地图包里

下载编辑器

里面有的 下载个编辑器

用编辑器就可以办到

在记事本里可以改

你到下面这个网站去下,那里地图编辑器不错,今天我刚在那里下了一个,在红色警戒中文网,那里的资料挺多的,也提供相关软件下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