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之尤里的复仇复制中心怎么造
[..] [2016-09-12 19:50:4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选择尤里族就可以造复制中心了,或者你选别的国家就要用工程师进入尤里的科技中心,就能造了

其他答案

尤里国没有复制中心,像美国这样的不会带机枪采矿车也没有 ,像利比亚这样的带机枪的采矿车有复制中心。拜托采纳一下

用有理,或占领有理基地车。在有基地车和作战实野室的情况下才能到防御建筑建造,2500金币。

选择尤里这个国家。把科技中心建造好。里面就有一个复制中心。点击建造。建好后。每你建造一个小兵。在复制中心就会走出来一个你所建造的小兵。

在防御的 那一栏里

把复制中心移动到绿色的地方点击鼠标左键制造

只有尤里国可以

尤就可以里造复制中心  了      望采纳

发帖都是的重复发生时

只有尤里国家才可以建造

那得选国家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