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为什么我下载了星际争霸2 可以登陆 但点开始游戏却很久都无法进入
[jhk] [2016-09-10 8:08: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电脑的显卡不行了

追问:

谢谢。是的

其他答案

电脑的显卡不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