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实况足球2013球衣突然变回原版(如下图),之前一直都在用最新款的球衣,有一次玩完大师联赛没退游戏直接关机了,结果第二天就这样.
K挂已经关联上了,map也在,就是球衣和足
[欢乐猪] [2016-9-6 22:00:5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实况足球2013球衣突然变回原版(如下图),之前一直都在用最新款的球衣,有一次玩完大师联赛没退游戏直接关机了,结果第二天就这样.
k挂已经关联上了,map也在,就是球衣和足球之前挂的都没了,全变回原版。

最佳答案

这是因为c盘下的一些*.dll文件丢失或修改导致的,建议你重新安装后再打补丁就好了,安装的时候把一些360,电脑管家之类的先退出,c盘下的konami文件先备份一下!

追问:

哦,我重新安装过一次,好像是有个dll被检测是木马。备份konami是不是之前的存档就可以继续玩了?

回答:

对,可以的,那个dll好像是文件!

其他答案

你试试下载最新补丁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