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篮球系列游戏:闲置二手手机有什么用,怎么处理合适。
[zcxvjz] [2016-09-06 15:36: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现在科技电子产榀更新得快,用户闲置的二手手机产榀也就越来越多,闲置的二手手机可以有利用价值的可以送亲朋好友,还有功能正常的可以当照相机行车记录仪等等。其次还可以到速回收罔变现环保处理!不乱丢废旧电子电池等电子产榀保护环境节约资源。

其他答案

智能手机可以留着当车的导航啊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