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红色警戒
红色警戒:过场动画是什么,里面含有特效吗
[欢乐猪] [2016-9-4 13:46: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就是一段小视屏,解释之前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就像有些电视剧,播放下集前都会播放下上一集讲了点什么

其他答案

没有,很普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