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为什么我玩NBA2K16还是15,明明有三分能力的球员,怎么老是三分打铁,是不是因为玩的盗版,球员能力值下降了,一直输,三分老是不进
[class by itself] [2016-9-3 20:29:5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2k游戏的投篮命中率,主要涉及三个因素。

1:球员投篮能力值

2:投篮时机掌握

3:防守球员干扰程度

投篮不进和正版盗版无关,玩的时候注意这三点的掌控,就能很容易上手了

其他答案

红红火火哈哈哈

网速有一定的关系。延迟和投射的时间不一致。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