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足球系列游戏
实况足球2016安装了游戏可以玩,但是settings打不开,怎么办?求各位大神帮忙下
[し☆ωě傷ご] [2016-09-02 12:41:4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重新下载个设置文件覆盖就可以

追问:

去哪里单独下h设置文件哦,实况足球2014的settings文件复制到实况足球2016上可以不?

其他答案

下载安装到电脑上就好了

到下载实况足球2016的网站专区里,找settings文件下载覆盖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