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求虚空之遗单机破解版。
[tempesta♂Daron] [2016-8-30 23:05:3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最佳答案

你找人借号登录一次,以后要玩就离线登录就好了

追问:

关键是找不到啊,大兄弟

回答:

我可以借给你,但是要我自己来登录账号密码

追问:

怎么登?


回答:

就是直接qq远程发过来,我在你电脑登录我的星际争霸2账号,你以后如果要玩单机,你就直接关闭网络直接进就可以了,或则是用星际管家直接读取存档

追问:

我没其他用处只是想玩虚空之遗的战役而已。

追问:

我加你嘛

其他答案

你可以去52pk下载站看看 里面好像有下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