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2单机,这两天下载很多星际2 都不是!我想要的星际2和星际1那样,单机可以玩,电脑不用联网,也不要账号,跟魔兽争霸一样,进去选好图就可以玩!
我几年前我下载过,应
[ぐ乷嗼と鹰ゞ] [2016-08-27 23:16:1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星际争霸2单机,这两天下载很多星际2 都不是!我想要的星际2和星际1那样,单机可以玩,电脑不用联网,也不要账号,跟魔兽争霸一样,进去选好图就可以玩!
我几年前我下载过,应该是星际2才出来的的时候,那时候就是我说的这样,可现在怎么下载不到了呢?
请朋友们指点指点,我没什么可谢的

最佳答案

用快吧游戏下一个单机星际争霸2断网后再玩,只要打开就必须给他断网不然更新就没得玩了

其他答案

呵呵,好像要钱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