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单机游戏 > 篮球系列游戏
怎么玩NBA2K14不卡,我原来是xp系统的时候,很卡很卡,就不说有多卡了,最近做了win7 64位好了些,然后用网上讲的手法修改了什么文件具体说不清了 ,很有效果,玩街球一点不卡
[??V.I.P◆『BIG.BA] [2016-8-24 16:22:1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问题详情

怎么玩nba2k14不卡,我原来是xp系统的时候,很卡很卡,就不说有多卡了,最近做了win7 64位好了些,然后用网上讲的手法修改了什么文件具体说不清了 ,很有效果,玩街球一点不卡,打练习赛也不卡,打正式比赛移动不卡,抢篮板不卡,投篮卡,怎么能不卡,画质无所谓,请大神教教我,有什

最佳答案

需要一个独立显卡,512的就可以了

追问:

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有什么区别吗

其他答案

换显卡

换显卡 把杀毒软件关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篮球系列游戏相关知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